存個梗好了

Emmmmm...存一個能扎出一嘴血的想法:

(前面的暫時沒想好…)

兩個人因為溝通而產生的誤會分開,又在某個機遇下重新相處。A大概會稍微搞點事或者作個妖膈應一下下B,以此小小出個氣。實際上A在嘗試解開之前的誤會,並一如既往的對B死心塌地,但是作妖作得對B來說有點過線了。B有信任問題。在與A重新一起的時候簽下了一份契約:

如果A並不是真心想再次一起生活的話,在一年後B會對自己的記憶進行修正,然後徹底忘記A,兩個人也好歹是能相忘於江湖從此老死不相幹;但如果A只是在作妖,其實依然很在意B的話,

B就會當著A的面,燃燒成灰燼。【看上去靈魂都能消散的程度就很到位。但是是不是真的消散就兩說】

反正記憶操作不會落下。

永遠的夢魘不是也很秘制浪漫嘛。嘻嘻。

(一般來說契約開始生效的話就不能停止了)

當然啦,如果扎刀的話這份契約是完全保密的。要是想發糖的話,這份契約就有可逆的解決方式。比方說獻祭點什麼?

當然中間的細節部分還可以仔細補全:比方說A會不會發現這份契約生效後對B產生的細微的影響?還有灰飛煙滅的速度是有多快?個人的話大概會偏向於還剩下十句話的時間。

要給足夠的時間讓人好好懺悔一下嘛。嘻嘻。

低溫慢煮就很美妙。

適用於神話或者魔法的背景。

本來這是給自己最喜歡的兩對兒CP腦補的想法…但是真的是下不去手…那就暫時擱置好啦。

扎刀愉快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© 金魚餡蛋糕 / Powered by LOFTER